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磊看房记(第二期)滨州首席原生态居住区——领域尚城

——小磊看房记第二期

滨州房天下  作者:齐国利 刘磊  2013-07-24 10:59

[摘要] 领域尚城,位于美丽中海南岸,占据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坐拥1200米私家原生态水岸线,瞰临浩淼中海水景,岭南风情臻品园林。领域尚城,以人为本,打造首家公园主题社区。领域尚城,采用台地式景观设计,充分展现绿化景观节点完美曲线,使你审美不再疲劳。双语幼儿园强势入驻,不出小区,让您的孩子从小接受最好的教育。

房天下看房记第二期

1

时间:2013年7月24日

地点:黄河五路渤海十九路交汇处

【看房环境感受】

 2

 领域尚城位于贯穿东、西城主干道黄河五路(政府大道)渤海十九路(由本项目自己代征、代管整修得规划路)交叉口西南侧,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性非常明显,三面环路,一面环近湖海湾. 中央水系与分栋式主题绿化组团美景,拥有中海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

 

11

 项目与滨州中海原生态公园隔路相望,步行3即可感受到亲水亲自然的享受。驱车5可到实验学校。

 

22

中海周边空气湿润清新,是滨州首席原生态居住区,随着市政设施的逐步完善,中海片区的居住价值和空间将会越来越大。

 

111

大盘开发形成规模,20万平米的开发体量尽显开发实力,更持巨资2000万元阔中海引“海湾”入社区令业主拥有自己的私人港湾尽享水岸生活开发实力不言而誉;项目规划以人本、亲水、亲绿为主题,以节能、环保、安全、舒适为目标,做到人车自然分流、户户推窗见景,使自然、建筑与人达到完美的结合。

 

11111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2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整个社区以简约现代风格为主.与之相配的是“南派园林岭南”风格为主题的园林绿化,植物与水系的完美组合,真正实现了社区与广场的融合。项目容积率仅为1.42,绿化率高达70%,社区独创滨州5000平米的森林式园林广场,景观利用南树北移,将加纳利海枣、香樟、蒲葵等各种名贵树木高大挺拔,使你恍然置身森林中。项目规划了5000平米的社区文化广场(健身房、美容SAP养生馆入住)瀑布使你感受到空气的清新。占地3000平米的河岸广场、 6000平米私家水域,是滨州的。再配以1.1万平米的风情商业街,为你提供了一站式的高品质服务。

 

【局部细节】

领域尚城的全部外墙采用浮雕金属漆30-50年不会退色,双层中控玻璃,防震防裂7度,层高3米。高层均为一梯两户,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型。

 

1

两个超级豪华大气的主出入门,两个副门,整体效果超佳。

 

44

四期现已封顶、外窗安装完毕。

33

四期现已封顶、外窗安装完毕。

 

5

篱笆后面将建超市。

 

6

会所将改建为幼儿园。

【活动进展情况】

7

6月初,领域尚城4期,3#、7#楼盛大开盘,单日劲销5000万。应客户要求,7月中旬加推4#楼同类户型,面积98-133㎡臻藏户型。两居2万抵4万,三居2万抵5万,盛装开启!

 

【户型介绍】

4j

4号楼 J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面积约134.74㎡经典三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阳光空气自然流畅;宽绰客厅外接景观阳台,收纳无限美景;主卧更有落地景观阳台,尊享便利居家生活。

 

4k

4号楼 K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面积约121.22 ㎡ 经典三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阳光空气自然流畅;宽绰客厅外接景观阳台,收纳无限美景;主卧更有270°转角飘窗,尊享便利居家生活。

 

5j

5号楼 J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约173.63㎡ 经典三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阳光空气自然流畅;宽绰客厅外接景观阳台,收纳无限美景;主卧配有独立卫浴系统,更有270°转角飘窗,尊享便利居家生活。

 

5j1

5号楼 J1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面积约121.25 ㎡  经典三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阳光空气自然流畅;宽绰客厅外接景观阳台,收纳无限美景;主卧更有270°转角飘窗,尊享便利居家生活。

 

5k

5号楼  K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面积约98.72㎡ 惬意两居,户型方正,空间实用;客、餐厅与开阔景观阳台一线相连,更多考虑居室舒适感,谈说天地间,景致全揽于胸;优品生活,尽在掌控!

 

8q1

8号楼  8Q1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约140.13/138.84 ㎡ 经典三居,南北通透,阳光空气自然流畅;客、餐厅与开阔景观阳台一线相连,更多考虑居室舒适感;宽绰客厅外接景观阳台,主卧配有独立卫浴系统,尊享便利居家生活。

 

8q2

8号楼   Q2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约140.13/138.84㎡  经典三居,南北通透,阳光空气自然流畅;客、餐厅与开阔景观阳台一线相连,更多考虑居室舒适感;宽绰客厅外接景观阳台,主卧配有独立卫浴系统,尊享便利居家生活。

 

8q3

8号楼    Q3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约177.56㎡ 奢华三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阳光空气自然流畅;宽绰客厅外接景观阳台,收纳无限美景;主卧配有独立卫浴系统,更有270°转角飘窗,尊享便利居家生活。

 

8q4

8号楼  Q4户型   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约171.87㎡ 奢华三居,南北通透,阳光空气自然流畅;客、餐厅与开阔景观阳台一线相连,更多考虑居室舒适感;宽绰客厅外接景观阳台,主卧配有独立卫浴系统,尊享便利居家生活。

 

8r

8号楼  R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面积约125.81㎡ 惬意三居,户型方正,空间实用;客、餐厅与开阔景观阳台一线相连,更多考虑居室舒适感;客厅外接270°转角景观阳台,收纳四时美景。

 

【业界口碑】领域尚城,位于美丽中海南岸,占据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坐拥1200米私家原生态水岸线,瞰临浩淼中海水景,岭南风情臻品园林。领域尚城,以人为本,打造公园主题社区。领域尚城,采用台地式景观设计,充分展现绿化景观节点完美曲线,使你审美不再疲劳。双语幼儿园强势入驻,不出小区,让您的孩子从小接受的教育。财富金街,成熟商圈,价值步步攀升,未来潜力不可估量。

 

销售热线:400-890-0000  36316


售楼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渤海十九路交汇处


楼盘详情网址://lingyushangcheng.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