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的越来越高 买房难加剧 几类房产马上有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2-19 09:18

房价的越来越高还是没有得到有效的控制,买房难的尴尬也在抑制不断的加剧。但是国内居民对于房产的需求却还是一如既往的强烈,笔者认为,与其不断的抱怨房价上涨,还不如退后几步,选择这几类房产,助您马上有房。

1、中小户型房产。

房价畸高经过政府调控的一轮又一轮的冲击,还是依然顽强的不断上涨着,也就是说,房价上涨几乎已是不可逆的事情。既然不能决定房子的单价,那么就可以适当通过调小户型,控制总价来节约购房支出,所以中小户型在高房价下还是值得买的。

2、二手房。

二手房向来都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而且如今的二手房仍旧未从楼市不振的阴影中走出,正处在低迷的阶段,而且价格比起13年还有了小幅的下降,可以说是中层收入者买房的不二选择,不但能够节省资金,并且能够选到合适户型。

3、郊区房产。

由于距离市区较远,来往上班不方便,郊区的楼盘一直是不太红火,而且房价也是呈距市区越紧价格越高的趋势。但是如果在郊区买房的话,就郑州而言,一般一套三房要比市区买要节省大约十万左右,这样的差价还是非常诱人的。

总而言之,完成置业梦并非要紧盯着那些抢手房不放,有时候退一步,或许真的可以海阔天空,马上有房也并不是比登天还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