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达国际花园城一期的沿街商铺现已对外推出 每平米6000—9000元

房天下  作者:张学龙   2014-03-21 13:34

信达国际花园城一期的沿街商铺现已对外推出,面积从40平米到200平米不等,价格从6000元到9000元 没平米不等,感兴趣的网友现在可以来售楼处预约登记!信达国际花园城一期沿渤海20路和黄河一路的商铺地理位置是非常不错的,西面紧邻人流量巨大的滨州汽车总站,黄河一路的沿街商铺不仅能辐射国际花园城整个小区,黄河一路通开之后将拥有更大的客流量!

  信达国际花园城二期的11、12号楼预计在一个月之后封顶,其余二期楼栋预计今年年底之前都能封顶。3月月底整个二期项目开盘,届时会举行隆重的开盘庆典,开盘当天也是国际花园城售楼处组织12号楼团购的第三次选房,也是最后一次选房。

  信达国际花园成二期项目均是南北通透户型,适宜滨州人民的居住习惯,楼 盘的外立面装修将沿袭一期的风格,但是外立面将全部采用真石漆材料。小区内 纯地下的储藏室和车位节省了地面空间,让业主们的在小区内居住的更加舒心! 信达国际花园城二期的储藏室是绑定销售的,均价在3000左右,但是储藏室的价 格是写在购房合同里可以贷款购买,地下车位和地上车库可以自由选择,购买 与 否全凭业主的喜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