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同壹首老歌 唤醒万人回忆

————华筑·中海壹號大型怀旧公益演唱会《回首·壹世情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27 11:44

时光把曾经的追风少年雕刻成了如今的老男孩,

沧桑烙在脸上,故事埋在心里。

一首哼唱多年的曲子、一首最打动心扉的老歌。

记忆是抹不去的痕迹,在中海壹號大型怀旧公益演唱会,把记忆唤醒。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记忆,与你同唱一首老歌,中海壹號在筹备之初发起“一字老歌”投票,选出大众记忆最深的旋律。

其中《千年等一回》、《一千零一夜》、《一世情缘》、《一场游戏一场梦》等都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为此,华筑中海壹號力邀姜育恒、高胜美与 同台献唱,打造滨州演唱会史上最强阵容!为城市献上《千年等一回》《一千零一夜》《一世情缘》《一千个伤心的理由》、《雨一直下》等经典情歌。

来中海壹號大型怀旧公益演唱会,寻回那些我们难忘的深情旋律。此夜滨州,万人聚首,同一首歌不同思绪,让已成的往事,在夜晚的灯光中跳跃。

6月13日,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将不再有难舍的旧梦。这一夜,最绚丽的舞台灯光将点亮滨州的夜空,记忆中的旋律将游走在城市的每一个街道,最熟悉的歌星将与你度过最难忘的夜晚。

华筑·中海壹號大型怀旧公益演唱会,将与你在经典旋律中,与往事干杯!

门票获取方式:

1.入会送门票

凡成为中海壹號会员(入会方式可电询)的客户,均可领取门票一套(每套3张)。

2. 微信/微博转发集赞送门票

凡持本次活动的单页,在任何有中海壹號LOGO的地点合影,并将合影上传到自己的微信和微博集50个赞后,截图给中海壹號(微信)和华筑-中海壹號(微博),即可凭截图到售楼处领取门票一张。

门票送完为止,活动由华筑中海壹號所有。

项目位置:黄河十二路渤海十八路西600米路南

咨询电话:0543-365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