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丽景馨居 首期推出超低价坐等升值抢到即赚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10 09:01

价值1.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坐拥核心价值洼地,高端配套云集

丽景馨居雄踞滨城区府前街黄河十六路以北,渤海二路以东,东邻滨城区交通局,北邻华纺安康居住小区,项目周边环境优美,西邻区政府生态公园,东距白鹭湖1.6公里,生态景观优势明显,项目周边交通设施完善,项目距离滨州火车站仅有3公里的,滨州火车站计划2014年通车,对于您以后的出行非常的方便,并且滨城区委区政府各职能部门将全部迁至创业大厦周边办公区,届时东区将成为集办公、教育、就医、购物、居住、休闲、娱乐、养生于一体的综合片区。

价值2.领先,让滨州居住理念与世界同步——超前设计理念,打造东城新地标

项目规划设计充分结合自然、人文环境条件,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规划理念,突出“碧水、绿脉、人家共长天一色”,空间环境特色,构建生态园林小区。

价值3.品质,源于对任何细节的苛求——建筑俊逸挺拔,引领都市时尚潮流

丽景馨居的整体建筑设计采用现代风格,建筑外观简洁大气,建筑俊逸挺拔,楼体的外立面采用可冲洗的墙面漆,经过雨水的反复冲洗,依然弥久历新,真正彰显滨州国际都市新形象。

价值4.生态,让居住成为一种艺术——社区景观美轮美奂,演绎浪漫生活

丽景馨居倾心打造高标准园林绿化,小区内部绿化通过空间的借景、对景、错景等手法,与外部自丽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融为一体从而形成了点、线、面相结合的空间景观效果,中央景观休闲广场是小区的景观中心,是集中心广场、休闲长廊、运动场地、儿童游乐场、健身器材等相关配套设施组成的公共活动、休闲、娱乐的综合活动中心,使业主身在闹市中能获得重返自然的舒适享受。

价值5.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文脉教育版图,演绎恒久不变的城市骄傲

丽景馨居周围拥有教育配套,如滨城区第二小学、滨州二中、滨州行知中学(前身潍坊昌乐二中)等学校为孩子教育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此见证城市的骄傲。

价值6.智能,让生活从此无忧——智能科技住宅,尽享舒适生活

丽景馨居整个小区采用先进的智能化系统,如电梯五方通话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安防智能化系统,地下停车场门禁系统,并且小区配套设施完善,小区内部配备会所、公厕,小区沿街商业配有超市、诊所、银行等配套设施,全方位考虑业主的舒适的。

价值7.物管,引领滨州物业服务变革——星级物业管理,体验管家式服务

丽景馨居将引进知名的淄博市科技苑物业管理公司,奢享体验式管家服务,小区安防采用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的方式,例如小区保安24巡逻、闭路监控系统等等,充分保障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了小区业主的居住舒适度,促进社区的成长与业主生活的真正便利,这是未来您所能享受的舒适与尊荣。

价值8.区域,滨州龙腾之地——上东城!

片区迎来大开发时代,选择该区域购房是您一生中最有价值的的决定。

价值9.品牌,值得你的信赖——华硕置业,置业美好未来!

滨州华硕置业专项致力于房地产开发领域,以“筑一方家园,树一方美名”为宗旨。

首期推出87-118平米精致完美户型,开盘预约起价3200元,均价在3600元左右,目前工地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恭迎大家莅临品鉴!!!

贵宾热线:400-890-0000转649488

项目地址:滨州市黄河十六路与渤海二路交汇处东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