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元奖金!京华·海马汽车"女神"火热招募

滨房网  2015-03-19 08:56

[摘要] Bang!Bang!Bang!好消息!海马汽车"YOUNG 一起约女神"活动将于3月8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女神头衔,正虚位以待!活动现场有惊喜抽奖环节;更有万元奖金和万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Bang!Bang!Bang!好消息!海马汽车"YOUNG一起约女神"活动将于3月8日在范围内正式启动,女神头衔,正虚位以待!活动现场有惊喜抽奖环节;更有万元奖金和万元购车基金等你来拿.

京华·我的公馆售楼处作为海选赛现场,也为购房者做出巨大优惠,当天成交、认筹客户可享受97折劲爆价格,原全款客户才可享受的折扣哦;现场更有5000元和3000元的购房代金券等你来拿.项目5#楼精装房4500元每平起,一梯两户169平方米尊贵三室/四室让精致尊贵生活从容享受.黄河二路沿街旺铺签约三年,首年免租,助你实现梦想.

项目地址:黄河2路与渤海18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电话:400-833-0543转127

据了解,"YOUNG 一起约女神"活动时间为3月8日--4月19日,在海马汽车滨州京鑫销售服务店报名即可参与阶段的海选,海选将持续到3月21日,海选赛定在3月22日在"京华,我的公馆"售楼处举办.即日起至3月21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海马汽车滨州京鑫销售服务店报名参与活动,更多活动详情可拨打电话:0543-3362000 3367555.

奖项设置:

3月22日滨州区域海选赛奖项设置

:5000元现金+2000元购车基金+5000元购房代金券

亚军:3000元现金+2000元购车基金+5000元购房代金券

季军:2000元现金+2000元购车基金+5000元购房代金券

参与奖:1000元购车基金+3000元购房代金券

区域决赛奖项设置:

:1万元现金(需扣税20%)+1万元购车基金

亚军:8千元现金(需扣税20%)+1万元购车基金

季军:5千元现金(需扣税20%)+1万元购车基金

想知道更多?果断拿出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吧!

销售地址:山东滨州市渤海五路758号

销售热线:0543-3362000 3367555

24救援维修热线:0543-336244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