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半岛蓝湾以绿为魂,在绿色天然小区安家

滨房网  2015-06-05 09:10

[摘要] 春天,新生的季节,到处都酝酿着浓浓的绿意,绿植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调节小区空气质量,陶冶情操,有利于居民的身心健康发展。绿色植物对大气中的粉尘也有明显的阻挡、过滤和吸收的作用。

春天,新生的季节,到处都酝酿着浓浓的绿意,绿植不仅可以绿化和美化家园,同时还可以起到调节小区空气质量,陶冶情操,有利于居民的身心健康发展。绿色植物对大气中的粉尘也有明显的阻挡、过滤和吸收的作用。

半岛蓝湾首付六万元,让你在西区轻松安家落户。目前一期现房销售,即买即装修即入住才是王道。半岛蓝湾住户陆续开始为自己的新房装修,不久后许多住户真正实现住新房的梦,对每一位住户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半岛蓝湾二期现已外墙保温,内墙抹灰阶段,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铺设地暖并对地暖打压。地暖属隐蔽工程,地暖打压是地暖安装工程中为关键的一环,半岛蓝湾从安装到验收完全按照安全体系,保证地暖施工质量。

半岛蓝湾大力倡导绿化理念,将绿色生态表现得淋漓尽致,漫步于半岛蓝湾小区中,随意一个转角都能看到新生的绿芽植物,仿佛像新生命努力在这个季节快速成长。

半岛蓝湾的周边被绿色植物所覆盖,覆盖率高,小区进门即可看到大片绿植,半岛蓝湾售楼处像是隐藏于植被中,被植被环绕,城市中的森林就在半岛蓝湾。

半岛蓝湾一楼带小院房,百变小院随你设计,你可以把它变成一个休闲喝下午茶的场所,也可以把它变成一片菜地或水果园,葡萄、石榴、西红柿,一两年后硕果累累,品尝自己种植的蔬菜或水果,健康绿色无公害。半岛蓝湾已有业主提前把自己小院撒上种子,葡萄,西红柿已长成半成熟品,不久后业主即可大丰收。

半岛蓝湾物业管理严格,小区周边购物餐饮一应俱全,近公交站,出行方便,适合刚需的首次置业自住人士和再次置业人士选购。

项目地址:长江1路以南,渤海18路以西

滨房专线:400-833-0543转1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