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浩瀚上邦——改写滨州人居历史 成就幸福

滨房网  2015-07-30 10:00

[摘要] 互联网时代,每一座城市,都在急速进化。滨州也不例外。恢弘崛起的东城,改变了滨州人对土地和生活的传统看法。这里,是滨州未来的浦东;这里,遍地都是机遇。

互联网时代,每一座城市,都在急速进化。滨州也不例外。

恢弘崛起的东城,改变了滨州人对土地和生活的传统看法。这里,是滨州未来的浦东;这里,遍地都是机遇。

京博·儒苑上邦,乘政府宏图伟略而起,顺滨州大势而为。百万平米浩瀚之城,改变的是东城旧貌,不变的是幸福的品质。

整座湖与园,都归你私享

“这里的空气,新鲜的有些奢侈”。很多亲临京博·儒苑上邦的滨州人,都有相似的感叹。西侧紧靠千亩北海生态园,水波粼粼,东侧为省级湿地游乐园——白鹭湖,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就了京博·儒苑上邦生态宜居的优美环境,也彰显了京博·儒苑上邦已至臻品质打造人居划时代领地的决心和担当。

高达35%的绿化率,足以让市区大多数楼盘相形失色。仁和园、义和园、礼和园、智和园、信和园,四大主轴,五大风情组团,融儒家优雅与生活的享受于一身。趣味横生的二十四孝文化墙,不时点缀在花丛中的创意小景,让漫步都成为享受。

得中式之精粹,蕴西式之优雅

除滨州儒家园林外,京博·儒苑上邦更创造性的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将现代生活流线与传统建筑精粹相结合。这样,既能满足滨州人的居住习惯,又能传承中国传统建筑的精髓。

在规划上,京博·儒苑上邦以中国儒家文化为导向,整个项目分多期开发,住宅部分将高层、小高层、多层相结合,风格迥异,立面典雅隽永,打造经得起时光历练的品质人居。

24星级物业,贴心服务

京博·儒苑上邦,以星级物业标准,打造京博集团旗下的物业公司全程服务。安装社区全天候、封闭式3重安防系统;管理上,以互联网技术提升安全品质,全面实现了门岗智能化、24巡更系统自动刷卡有源感应车位管理,打造安心社区。

每一刻阳光,都不会被错过

京博·儒苑上邦精研国际金奖户型,依照人体工程学原理,打造90-170㎡纯板楼品质华宅。无论是边户,还是中间户,通过空间设计,做到了户型方正,空间无浪费,保证业主的高得房率。

同时,京博斥重金打造全明空间,让东城居住彻底告别“暗房时代”。优良的采光通风,让清风和阳光在室内肆意徜徉,无论是首次置业,还是改善型家庭居住,都能得到一步到位的居住享受。

京博·儒苑上邦,东城政务核心,全优生活城,社区外揽千亩北海公园,于内斥5000万重金打造滨州儒家园林住区,八大标准,内外皆优。一期【仁和园】即将全部封顶,35%超高绿化率,锻造品质公共空间;新中式板楼品质华宅,90-170㎡全明通透阳光户型;私家幼儿园、滨城区第二小学、行知中学,15年全程名校;打造东城核心区全优生活城。

仁孝传城,历久弥新。滨州千变万变,京博的人居品质始终不变。人居上邦,善待你一生。

项目地址:渤五黄十五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滨城区政府南邻)

滨房专线:400-833-0543转334

营销中心:0543-230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