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8京博·儒苑上邦 全城限量

滨房网  2015-08-06 09:53

[摘要] 京博集团为滨州本土企业,二十多年来,企业创造的社会价值深入人心,企业品牌影响力有口皆碑。提起“京博”,便代表着责任与品质。京博·儒苑上邦项目继承集团“仁孝”文化,旨在创造工作与生活的佳生态和优人文环境!

8.8京博·儒苑上邦 全城限量

暨幼儿园奠基仪式启幕

全滨州有口皆碑



京博集团为滨州本土企业,二十多年来,企业创造的社会价值深入人心,企业品牌影响力有口皆碑。提起“京博”,便代表着责任与品质。京博·儒苑上邦项目继承集团“仁孝”文化,旨在创造工作与生活的佳生态和优人文环境!


8月8日限量集中 ,抢到就是赚到



作为滨州百万方大盘,京博·儒苑上邦以八大 诠释“东城核心全优生活城”。儒苑上邦一经面世便备受瞩目,到访客户络绎不绝,而据工作人员透露,8月8号将进行集中 活动!8月8日全城限量预约,6重豪礼 即享,儒苑上邦令人期待!


私属幼儿园即将奠基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落实到实处。社区内规划的私属幼儿园,计划由10班组成,为业主子女提供优好的启蒙 。8月8号,除限量 外,国学幼儿园奠基将同步进行,欢迎滨州市民共同见证!


百万方全优生活城



京博·儒苑上邦,东城政务核心,全优生活城,社区外揽千亩北海公园,于内斥重金打造滨州 儒家园林。一期【仁和园】全城公开预约,35%超高绿化率,锻造品质公共空间;新中式板楼品质华宅,90-170㎡全明通透阳光户型;私属幼儿园、滨城区第 学、行知 ,15年全程名校;打造东城核心区全优生活城。


项目地址:渤五黄十五路交汇处向东100米路北(滨城区 南邻)

营销 :0543-230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