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联天阔新品发布暨海尔智能家居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安联天阔新品发布签约仪式

滨州房天下  2015-11-17 18:31

1115日下午1400时安联风度柏林200业主齐聚青藤源酒店一楼会议厅参加了安联天阔新品发布会暨海尔智能家居签约仪式。滨州安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岩坡先生、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程林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下图:开场舞热情洋溢,现代感十足)

     发布会开始滨州安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岩坡先生致辞,海尔智能家居代表程林总监进行发言。贾总并现场承诺,凡是10月份至1231日购买安联天阔产品的业主,均赠送价值15千元的海尔智能家居一套。

青岛海尔家居集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程林发言

 双方代表发言结束,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友好合作协议。共同努力将安联天阔打造成滨州智能平层豪宅

安联天阔产品由滨州安联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贺强先生进行详细讲解。从“无前瞻,不适用”的户型设计到产品刷卡电梯的硬件配备、再到提高生活质量的入户花园赠送、海尔智能家居的赠送进行了详细阐述。

 1、贺总讲到,在五中全会放开之后的的社会热点问题,二胎开放,三室太挤,四室刚需,大室所趋。安联天阔的全成长周期户型设计,完美解决二胎孩子居住问题,让两个孩子清晨起床后的洗漱从拥挤到井然有序。全生长周期户型的设计,跟随孩子的成长而功能百变,书房在孩子婴儿期,可以作为保姆房,便于家长和保姆的照顾,孩子幼儿期,书房可以是孩子的游戏室,孩子的玩具不再乱丢。孩子少年时,变成孩子的兴趣室,涂鸦、钢琴。孩子青少年了,就成了孩子的书房了,直至孩子成家了立业,将一直为孩子而服务。 

2、双主卧的设计完美的解决了三代同堂的居住尴尬。双阳卧室,老人居住在拥有阳光的次卧,并配备卫生间,避免了三代共同使用公共卫生间时出现的尴尬。 

34.7米大开间客厅,更有落地阳台、超大飘窗赠送。 

4、配备刷卡电梯,保证业主的安全。赠送入户花园海尔智能家居系统,海尔智能家居包括智能门锁、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燃气控制、智能电器控制等标配智能化设备,并预留升级空间,智能随心,自在掌控。

 

活动现场好礼送不停,大奖搬回家。

 

海尔家居程林技术总监为二等奖获奖者领奖

安联天阔按照国际豪宅标准精心铸造,2号楼1-32F,主力户型168-187,集德式风格建筑形态于一体。海尔智能家居22户刷卡电梯、主仆分离双独立入户、入户花园豪宅配置。

“无智能,不豪宅”,智能家居正在引导和改写着豪宅的定义,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一贯以来,豪宅之所以称之为豪宅,其必然拥有令人“骄傲”的元素,例如华丽的外在和精美的内装,亦或是超大的户型和惊人的价格。而今,随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潮流,而引领未来豪宅改革大方向,首当其冲的便是豪宅的智能化程度。安联天阔携手海尔智能家居家打造滨州高层智能家居平墅,提供智能门锁、智能灯光、智能窗帘、智能燃气控制、智能电器控制等标配智能化设备,并预留升级空间,智能随心,自在掌控。

品鉴热线:0543-3083188

 项目地址:新立河西路与黄河十二路交汇处西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