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汇·新科城:日渐绽放的西区明星

滨州房天下  2017-03-13 03:43

滨州融汇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根植滨州本土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目前储备土地资源达数十万平米,将在未来三年内开发“融汇·新科城”、“滨州中心”等项目,开发业态涵盖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综合体等,将致力于实现“滨州一流、山东知名”的企业发展目标。

融汇·新科城地处黄河五路与渤海二十一路交汇处北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周边银座丶超市等生活配套成熟。

首推108席房源,一梯两户,南北通透,108-139㎡板式三房/四房优质户型无遮挡,视野开阔,大面宽,低公摊,大面积赠送,全面采光,舒适透亮好生活!

融汇·新科城距离滨州实验学校西校区仅900米,在自家阳台可以望见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与魏桥幼儿园丶开发区实验幼儿园仅一路之隔,走路去学校,天天不迟到。

新工程情况:

融汇·新科城项目3#、2#前几天刚刚完成基槽验收,现阶段处于基础垫层施工,下一步将准备防水施工!

1#正在基槽开挖,下一步将完成清槽、验槽、垫层施工!

项目地址:黄河五路与渤海二十一路交汇处北临

接待中心地址:黄河五路与渤海十九路交汇处向南50m路西(纺苑一区西门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