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海英郡:前庭后院 邂逅诗意水居

滨州房天下   2017-03-13 05:39

“鸟多闲暇,花随四时”,这样的院落生活是每个中国人心中不可或缺的一份情怀,钢筋水泥、居高临下的高楼大厦是如今现代社会的建筑文化,却从来不是东方人心中柔软的念想,庭院里茶香氤氲、儿孙绕膝吵闹、石榴树硕果茵茵,才是我们真实的生活写照。

盛夏的夜晚,一家人坐在院子里,从天井里捞出镇好的西瓜切开,饱满的汁液沿着翠绿的瓜皮一道道流下,老人摇着手里的蒲扇聊天,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分西瓜,仰望着天上繁星点点,听爸妈给他们讲故事......院落的悠闲生活如同画卷中一样美好。而今,院落里的光阴早已远去,平日所见全都是钢筋水泥的建筑。生活开始成了一个笼子,笼子里装修华丽,有智能家居,但邻里之间鲜有来往,少了记忆里的那一抹温存。在这个步履匆匆的年代,总要有那么一处院落,去容纳人们对于往日庭院追寻的情怀。

西海英郡,择址滨州西海畔,拥有浑然天成的自然盛景。有天有地,前庭主人的会客空间,后院亭台池榭的花园时光,晚秋时节于花园露台凭栏远眺,临风而立,瞰层林尽染,对话豪情江山,夏日在自家院子摆一席藤椅,抬头仰望天空,享受自然馈赠的夜空美景

标签: 西海 英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