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凤凰花园,原生态私家电梯花园洋房

滨州房天下  2017-03-13 07:07

滨州富嘉置业携手凤凰花园强势来袭,为滨北带来全新多层电梯洋房,与“多层必须爬楼梯”说再见。凤凰花园位于山东滨州工业园区的东南部,南临凤湖路,西临凤凰六路,东接凤凰七路,地理位置优越,处于滨北未来发展核心地带。

(优势)1、选择电梯花园洋房,如此美好,情非得已!

多层电梯洋房户型南北通透,舒适度高,电梯洋房继承了多层的优点,户型设计方正实用,通风采光好,空间紧凑,私密性强,居住更舒适。上下楼方便,楼层选择不纠结。电梯洋房也承载了高层的优势,上下楼电梯,方便快捷,选楼层也不再因为站得高看得远、老人行动不便、手提重物爬楼累等问题而纠结。多层电梯洋房人口少,环境清幽,资源充足,与纯高层电梯洋房相比,多层电梯洋房容积率低,居住人口密度小,绿化覆盖率高,配套资源更充足。地上地下双重停车,便捷生活即刻开启,社区设置地上、地下双重停车体系,确保业主停车方便。人性化服务,让“社区”成为家,多层住宅社区,物业服务更到位,先进的门禁安保及监控安防系统,24保安巡逻让家更安全,生活更舒心。

(优势)2、政府所在,未来所在,东风所向,凤凰展翅,引领滨北。凤凰花园紧邻镇政府办公大楼——凤凰大厦,坐拥优质政府资源,身处滨北发展核心地带,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优势)3、凤凰花园,开启院落复兴时代

60平米私家小院,让您楼上城市中,楼下大自然。项目全部底层住户既可享受小区的绿化组团,又可拥有私家围合小院,独立阳光房让您与大自然零接触,只等春暖花开的时光去收获那份期待己久的惊喜。

(优势)4、学府,入则静谧悠然,出则书声入耳

规划的滨州工业园区英才学校紧邻项目东侧,英才学校是经滨州市人民政府、滨城区政府批准,滨州市规划局批复同意,由滨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具体建设的区、镇两级重点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初中一体的现代化学校。出门便是学校,汇聚人文气脉,铸就凤凰花园浓浓的书香气息。

(优势)5、私家花园,临湖观景,自然才是真

凤凰花园旁的凤湖,即将开发成为滨北具休闲特色的城市湿地公园。社区门口宽达20米的绿化组团更是让您出门即景,同时社区内部高达36.8%的绿化率,每天清晨有鲜花伴您起床,夜晚有草坪陪您入睡!

(优势)6、3000㎡商业街,休闲、购物近在咫尺。

无论高端的品质购物、休闲品茶,还是基本的柴米油盐、就医买药,3000㎡的沿街旺铺既能满足您的生活需求,也不会打扰您静谧的生活!

(优势)7、户型尺寸合理控制,是您生活与享受的保障。

105㎡—138㎡多样户型任您选。全明户型,强调采光和通风,空间通透敞亮,而且在保障舒适适度的同时压缩公摊面积,动静、洁污分区,实用舒适。同时,书房、衣橱、卫生间等细部功能设计使产品的理性空间与感性生活更为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