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壹號刮刮画DIY,亲手点亮每个城市的灯火!

滨州房天下  2017-07-08 19:19

[摘要] 一起DIY,开心享不停!

夜景刮刮画,

是继《秘密花园》后又一解压神器!

话说,

一生一定要去看一次各地耀眼的夜景,

夜景刮刮画应运而生,

不需要任何颜料,

只需要一支刮笔,

就可以完成一幅耀眼美丽的夜景!

就在今天上午,

中海壹號售楼处

进行了一场夜景刮刮画的DIY活动,

看我们现场各位大朋友小朋友,

如何亲手点亮每一个城市的灯火!

刮刮画也很考验大家的耐心呢!

愿大家有个开心的周末,

更愿大家看尽世间夜景和美景!

中海壹號项目是华筑地产入驻滨州后的项目,项目位于滨州市美丽的中海风景区,北临城市主干道黄河十二路,东临沿湖景观路,区位突出,可一览整个中海景观区。值得一提的是,中海壹號作为滨州的湾区人居,占据中海北岸,拥有一线的湖景资源和核心的地段,低密度大宅、中心景观,无一不体现出未来人居典范的姿态。

项目总共分三期开发,而在今日完成封顶的2#楼作为一期产品的四栋高层产品之一,正是中海壹號项目一期的一栋楼宇,封顶仪式的顺利落幕也正标志着项目一期的全部封顶,并迎来了崭新的面貌!

中海壹號二期即将荣耀开盘

项目二期产品多样,其中建面约390-450㎡的全新双拼法式别墅住宅,将会有露台、小院等多重空间免费赠送。

中海壹號首推建面约180-280㎡的阔绰大平层,以及跃层设计的墅质洋房南北通透户型设计优越。时尚生活的选择,经典跃层设计,让个性的生活态度得以升华!

项目二期建面约80-150㎡高层瞰景美宅,二室、三室的多样精品户型带你一览自然美景,让居住更加舒适!

注:中海壹號二期高层预约登记现已开启,恭候亲临!

项目地址:黄河十二路渤海十八路交叉口向西600米路南(国际会展中心西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