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建筑的五个维度--北海·城市花园的长、宽、重、厚、高

滨州房天下   2017-11-06 17:27

[摘要] 生活有高度。--北海城市花园

时间是建筑的长度,我们谓之传承。北海城市花园北海城市花园7500元/平方米3.92黄河十六路与渤海五路交汇处以北100米路西400-176-0760 转 800872不懈秉持“着眼未来人居”开发理念,携手业主领略生命的长度。

北海城市花园 3.92分

黄河十六路与渤海五路交汇处以北10...
4008132766 转 800872
在售住宅滨城区景观居所
7500元/平方米

宽度

视野是建筑的宽度。眼前天地宽展,心中自然通透。一步公园,一步自然,走出去享受快乐,走回来享受健康。

厚度

质量是建筑的厚度。追求至微、至善、至精、至严,夯出建筑的厚度。

高度

智慧是建筑的高度。未来的生活是智慧的,人工智能是引领未来的战略性技术,打造智能小区,享受人生的高度。

重度

价值是建筑的重度。项目选址于未来城市东部重点打造核心区,实力设计,景观园林,星级居家品质,彰显人生的价值。

作为“四环五海、生态滨州”城市形象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北海公园是滨城区今年着力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国庆假期,工人们忙着铺设草皮,安装运动器材,建设部门则派驻专人盯靠施工现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北海公园工程于今年春天开工建设,一共开了四个区域,爱情主题区、生态保育区、儿童乐园以及风情岛,现在各个节点顺利往前推进,截止目前,项目已经完成50%—60%。

正是有了建设者的默默坚守,项目建设进展迅速:人工沙滩、运动场地、观景平台等景观设施已见雏形,北海公园正如一颗明星在城区北部呼之欲出。北海公园东起渤海五路,西至渤海九路,南至北海明珠小区,北至北外环,总体规划面积超过3000亩,是“四环五海、生态滨州”城市形象定位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规划结构为“两轴、七区”。“两轴”即东西方向黄河十六路生态景观轴及南北方向渤海九路滨水长廊人文景观轴,“七区”分别为温泉酒店与健身主题公园、情人岛主题公园、自然主题公园、老年主题公园、生态风情绿岛、南岸商业水街及渤海九路滨水观景长廊。项目总投资6.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已完成绿化面积达8万平米,广场及人行道铺装约7.5万平米;二期工程正在加紧施工生态保育区,主要包括生态湿地栈道、阳光沙滩、环湖园路、运动球场、疏林草坡等节点打造。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8亿元,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滨城区将北海公园作为未来城市东部核心区重点打造,将其定位于城市北部高端公共服务空间,与火车站、滨城区创业商务中心一起,共同构成滨州城区北部新中心。

还不快上车,载你去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