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万没想到130㎡有“四房”

滨州房天下  2017-12-06 11:40

[摘要] 新湖·玫瑰园,多层院落,精致洋房,敬邀雅赏!

在很多人心目中理想的房子有四个房间,夫妻房、老人房、儿童房,剩下一间作为书房或儿童游乐房,给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多一个自由的空间。

如今“二孩”时代来临,普通三房格局已逐渐满足不了居住空间的需求,“四房”将成为“二孩”时代刚改族购房的优选,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1

基于房价暴涨和预算限制,换房的人希望房子功能越多越好,面积则越小越佳。建筑面积120-130㎡的“大四房”成了时下许多中青年换房客的目标。而市场上传统的130㎡产品绝大部分还是停留在三房时代,“夫妻房+老人房+儿童房”的格局,更不要说二孩房、书房等空间功能满足了。

|壹

相同的130㎡,就是比别人“多一房”

万万没想到!2017奇迹发生了!新湖·玫瑰园潜心三年产品研发,重新定义滨州130㎡居住体验。建筑面积约130㎡产品拓展后实现了4个独立房间的格局,满足二孩家庭的成长型需求,更大空间,承载更多幸福,给家人更美好的生活。

2

科学合理的空间布局,解决家庭结构变化的升级需求。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仅有180㎡以上户型才能做到这样的格局。

NO.2|贰

南向12米超级尺度享受更多阳光

3

相比于其他户型, 130㎡更大的优势体现在空间尺度上。户型图上看,南向总面宽高达12米,客厅开间4.2米,主卧开间3.9米,两个次卧开间全部超过3.3米,充分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

这不仅是在滨州市场甚至放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建筑面积约130㎡户型几乎做不到这种尺度感。纵观滨州楼市,她属于超高产品性价比、超具实用性的精致户型。

4

更值得一提的是,建筑面积约130㎡拓展后四房两厅两卫的户型,还融入了“豪宅”的设计理念。进入室内,首先是精致的独立入户玄关和超强的收纳空间,接着便是一体化的餐客厅,客厅链接景观阳台,承载着家人对观景、茶艺、家庭聚会所有精彩生活的无限想象。主卧套房设计,附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尊享私密便捷生活。

NO.3|叁

大客厅、大餐厅、U型厨房,里子与面子兼得

5

滨州人热情好客,喜欢邀请朋友到家里做客,而一个既能满足宾朋来访空间又能彰显主人身份地位的客厅和餐厅显得尤为重要。户型就在这一点上得到充分体现,客餐厅一体化,南北通透,4.2米南向客厅带景观阳台,3.7米开间餐厅足够容纳8-10人用餐,再加上诸多储藏和收纳空间的U型厨房,无论在里子和面子上都是分量十足。

6

NO.4|肆

超多可拓展空间 130㎡≥160㎡

可拓展空间是考量一个好户型设计的基础标准。户型的又一个亮点就是可拓展空间更具实用价值,以挑空阳台、设备平台、飘窗设计带来更多创新空间,拓展后非常实用。创新空间在功能上充分考虑到家庭成长的需求,三房变四房,北向多出了一个空间,功能性更强,亦可当客卧、健身房或书房等。

7

8

花园洋房效果图

9

10

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