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滨州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郑重声明

滨州房天下  2017-12-06 14:16

[摘要] 因为市民对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项目饱含期待,所以有些地产“黄牛”散布有关我项目谣言,向公众传达不实信息,损害本项目形象。为保护客户的权益,现我方作出郑重声明!

世界500强碧桂园 幸会滨州

1

25年间,碧桂园从1个顺德碧桂园迅速发展为全球700多项目,服务超300万业主,横跨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加拿大等,每到一地,精筑一方,备受当地居民的赞誉与热捧。一级资质物业,铂金凤凰管家专属服务。碧桂园园林大师运用独创的立体高尔夫地形设计手法有创造性的借助地形特点进行绿化造景,造七重园林景观。

2017年12月,碧桂园在滨州中海之巅镶嵌一颗传世翡翠。作为星耀滨州的项目,碧桂园·翡翠城备受市场期待。该项目位于黄河十三路与渤海十九路交汇处,与滨州国际会展中心遥遥相望;秦皇河环绕,中海之岸,享生态大境;项目内规划有七重立体园林,国际巨匠手笔;一级资质物业,为业主带来安全、舒适的生活。

因为市民对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项目饱含期待,所以有些地产“黄牛”散布有关我项目谣言,向公众传达不实信息,损害本项目形象。

例如:

2

山钢地产与碧桂园集团共同建立滨州市君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滨州人居标杆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项目,正式开启滨州品牌化住宅格局,市场反响巨大,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但市场上出现了非我司人员利用客户想购买项目产品的迫切心理向客户售卖认筹号。许多被误导的客户打我方电话咨询,为保护客户的权益,现我方作出郑重声明! :

一、截至目前,我司尚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代办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项目房屋认筹事宜,如后期我司委托第三方出售或认筹房屋,我司将发布正式公告。

二、我司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产品信息输出,目前我司尚未输出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项目产品价格、户型等信息。

三、对于散播谣言者和危害我司声誉的不法分子,我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任何人或者任何机构在我司售楼处以外地点,以我公司名义或者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项目名义出售认筹号的,我司均不认可。

请关注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项目的客户耐心等待,项目进展情况我司会实时公布。

特此声明!

声明正文

3

感谢所有关注山钢碧桂园·翡翠城项目的客户,感谢您在获取不实信息的时间向本公司核实情况,山钢碧桂园·翡翠城全体员工在此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543-336 8888

临售中心:滨城区黄河十二路701号销售中心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