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方正·丰泽御景项目1—4#,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滨州房天下  2017-12-11 09:07

[摘要] 由方正建工承建的滨州·丰泽御景项目1--4#楼于12月初圆满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方正建工承建的滨州·丰泽御景项目1--4#楼于12月初圆满完成竣工验收工作。滨州鲲鹏置业总经理朱新民,方正建工总经理边红谱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竣工验收,滨州开发区质监站刘丙强、副站长田晓乐全程监督了验收过程。

2

3

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多次召开统筹协调会议,要求各部门与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全力配合,高度重视建设工程的环保、节能等检查验收工作,有序完成项目财务决算审计、项目综合管理文件与设备档案验收工作,确保竣工验收顺利进行。

4

1

5

竣工验收会议上,参建五方责任主体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详细情况,并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验收方案成立了资料审查组、实测实量组、综合协调组,对工程项目整体进行了正规、严谨的现场核查、资料审查等验收程序。

6

经核查验收、综合评审,各单位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所有工程全部合格,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7

8

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