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州媒体中梁品牌体验之旅即将启幕

滨州房天下  2017-12-13 14:20

[摘要] 为了让更多的滨州人了解中梁、感受中梁,12月14日至16日,滨州媒体中梁品牌体验之旅即将荣耀启程!

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品牌的力量如果仅用语言来表达,似乎总有一些意犹未尽。24载匠心砥砺,160余个城市人居典范,12万家庭的一致信赖……中梁地产集团凭借其业界望其项背的品质,在一次次超越之中成为城市意见领袖的共识与选择。

2017中梁以其非凡前瞻力,落子滨州,以墅式新派国宅致敬滨州精英,为了呈现一个积淀深厚并不断进取的中梁风貌,同时也为了向大众展示中梁在品牌竞争力及人居品质提升上的践行成果,中梁地产将举办“走进中梁共鉴匠心”2017滨州媒体中梁品牌行活动。届时,将会有来自滨州主流媒体代表应中梁之约,共赴安徽,对中梁标杆项目进行参观品鉴。

24载砥砺前行 迎千亿时代大跃进

2017年是中梁集团的发力之年,从深耕长三角到面向华东、布局,在地产百强房企中,从2015年的排名49位,到2016年百强排名36位,再到2017跃居25强,排名24,销售额连续两年翻翻式增长,让业内人士不禁感慨中梁集团作为房产界的一匹超级黑马。

据刚刚发布的2017年1-11月房企销售榜单中,中梁地产以672亿元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冲刺目标,同比增涨129%的骄人数字再次刷新成绩单。至此,中梁地产连续三年实现跨越式增长,以“心怀居者所需”的匠心情怀持续修炼产品内功,搭载独创的“价值地产创造者”标签,平稳驶入成长高速路。明年,中梁地产将跻身房企“千亿元军团”,迎来千亿时代大跃进。

寻迹之旅 知名媒体共鉴匠心

2017年,中梁地产携“御”系产品入驻滨洲,倾力打造城市墅级新派国宅。中梁地产集团御系作品,采用中式王府建筑体制。本着重塑中国梦的基本原则,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底,融入现代审美艺术,成就恢弘与细致、端庄与灵动相融和的建筑风韵。

佳绩非一蹴而成,厚望加身的中梁地产,备受瞩目的同时,也吸引了业界人士、媒体同行的考察和探寻。为了让更多的滨州人了解中梁、感受中梁,12月14日至16日,滨州媒体中梁品牌体验之旅即将荣耀启程,我们盛邀滨州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一起走进中梁,感受一场关于品质生活的体验之旅,见证品牌的力量。

据悉,此次媒体行我们将带您走进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中梁·皖江壹号院三个中梁地产在安徽代表的匠心钜作,和你一同见证中梁品质奇迹。

这是一场寻迹之旅,与媒体大咖共鉴匠心品质;这是一场体验之旅,探究大道中梁品牌的气质与修为。这一次,跟着中梁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