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滨州媒体中梁品牌行圆满落幕!

滨州房天下   2017-12-17 15:35

[摘要] 12月14日-16日,20余家滨州主流媒体的工作人员共赴“中梁地产匠心之约”,开启了一场品质奇迹的鉴证之旅。

一次豪宅史诗见证,一段品质巅峰之旅。12月14日-16日,20余家滨州主流媒体的工作人员共赴“中梁地产匠心之约”,开启了一场品质奇迹的鉴证之旅。

从滨州到芜湖,媒体团的代表们途经泉城济南,落脚黄山醉温泉,游历宏村古村落。为期三天的滨州媒体中梁品牌体验之旅正式落幕。

中梁地产用一场品质奇迹,深度阐释了“器物有形,匠心无界”的筑工精神。此次品牌体验之旅,媒体团的代表们以观察者、探访者、传达者的多重身份,近距离品鉴了中梁•国宾府、中梁•江城1621、中梁•皖江壹号院等性标杆项目,全方位深刻领略了中梁“中国地产30强”24载专守精筑的产品力。

回程中,媒体团的代表们畅谈此次中梁品牌行的感受,认为这段旅程更是一场盛宴。每一个项目的鉴赏过程都如同景区游览,无可挑剔的建筑细节,章法自然的国脉礼序,从景观园区、臻品户型,到物业服务配套系统,处处奢阔而贵重。难怪中梁的产品被称为“住居中的奢侈品”,奢侈的不是物质本身,而是深蕴于建筑中的中国式情怀。

千亩大湿地 共谱国宾赋

作为芜湖高端中式府宅的墅质人居代表,中梁·国宾府的湿地之美,可谓全城皆知。秉承“建筑与自然共生”的原则,中梁·国宾府以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将人居生活栖于诗意,不论是取法四大名园的建筑手法、风华绝代的三进院落空间哲学,还是为芜湖市民量身打造的六大社区模块,无一不惊艳了媒体团的代表们。

据介绍,中梁·国宾府参考中国四大名园的营构之道,并以中国古典建筑精髓“园中院”为意境蓝本,打造富有层次感与人文底蕴的三进院落美宅。一进为璞玉水庭,如玉如琢,气度自显;二进为泽润山堂,仿太湖石雕塑,意境深远;三进为春草文苑,遍地绿荫,青翠在静谧间,着眼芳华。

作为芜湖城南少有的低密人文居住范本,中梁·江城1621立于城市文脉之上,深入沿袭历史人文与风土人情,环抱十书所学府,以文教兴城邦,将“人文之首善,筑品之匠心”嵌落到建筑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度。

在中梁·江城1621,走过“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花园,媒体团的代表们真实体验了54米超宽楼间距演绎的低密生活,可变化的功能户型以及全龄段活力区域为理想人居带来的可持续性生命力。特别是环形热身塑胶跑道、夜跑领航灯、3倍净化直饮水系统,让健康生活从容、便捷。

作为中梁地产入驻安徽的项目,让媒体团的代表们为之震撼不已的是“御系”产品中梁·皖江壹号院与长江为邻,独揽天赋盛境。不仅枕水而建,在点线的勾勒之上,更懂得国人独有的院落情怀。从追求家的轩敞开阔,到追求大院里的鼎盛春秋,每一处建筑细节的研磨,无一不是匠心的体现,彰显着卓尔不群的尊贵气质。

同行的李女士感叹:“入过皖江壹号院,无人留恋雍王府!”媒体团的代表们也纷纷表示中梁“御系”产品的风格非常适合孕育出孙武、范仲淹等众多历史名人的滨城!对中梁院落滨州充满期待。

作为滨州市民的发声代表,滨州媒体中梁品牌行的媒体团代表们,不仅深度体验了中梁产品的匠心品质,也真切感受了中梁品牌的价值魅力,并为滨州广大置业者做了最实在的鉴证。

2017年,中梁地产以其非凡前瞻力,双子落滨州,以墅级中国宅致敬滨州精英。规划打造 级御系产品中梁·滨州首府、中梁·滨州壹号院。目前,中梁·滨州首府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与广大市民见面,同时诚邀广大置业者莅临中梁地产品牌体验中心共谱未来生活诗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滨州更多的人也能像媒体团的代表们一样,鉴证中梁的品质奇迹,叙写滨州臻美生活!

中梁地产品牌体验中心地址:黄三渤七清怡国际一楼

品鉴热线:0543—32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